云辞先生

“你曾被村上春树治愈过的句子”

1.日出东方   却落于西  我爱你有始无终.


2.我很爱那个和我没有未来的你.


3.你在凌晨两三点看他的资料.现实中不跟他讲一句话.这就是你所谓的要面子吗.


4.难过怎么能解释清楚 失落怎么能感同身受.


5.从此以后山河永寂 算不出来日方长.


6.越长越大不敢依赖别人自己给的才是安全感.


7.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8.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后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经是,以后也会是。


9.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


10.这世上肯定有某个角落,存在着能完全领会我想表达的意思的人。


11.哪里有人会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罢了。


12.快到两点时雨停了,黄色的太阳光从云隙间穿过来,仿佛世间万象终于握手言欢了。


13.迷失的人就迷失了,相遇的人会在相遇。


14.看海看久了想见人,见人见多了想看海。


15.且听风吟,静待花开。


16.假如我是影子,我不愿只一半。

评论(25)

热度(5865)

  1. 共6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