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辞先生

“暗念中那些令人心痛的瞬间”

“我站在人群中你朝我这个方向看了一眼,我慌了 我不知道你看的是我还是别人.”


“我也经常偷看一个不属于我的人”


“这么明显的爱意都看不出来   连我都不信.”


“不用证明    你知道我爱过就好.”


“我的目光里很少有你   但是我的余光里全是你.”


“我在想啊  在想你说的话    在想你.”


“我的思念快越界了   你听到了吗”


“可惜我相貌平平 惊艳不了你的青春”


暗恋一个人就是 见面犯了尴尬症 不见面得相思病.


当我再次将目光投向你 不是因为喜欢 而是因为遗憾


那就让这场没有结局的暗恋在今年夏天画上句号吧.


如果我有资格发他的名字 就不需要任何文案。


“暗恋是什么 就是一边偷偷喜欢 一边说哇,他跟那个女孩子好配”


草稿纸上不只是有数学演算公式还有对我来说很重要人的名字。


时间真的太可怕了不知不觉偷偷喜欢了好久。


每次都偶遇不是偶遇而是我记得你经常走的路线。


庆幸的是可以偷偷的喜欢你,不幸的是只能偷偷的喜欢你。


“我偷偷看你 发现你也在偷偷看别人”


一配角怎么敢吃主角的醋呢、过客就要有过客的自觉。


评论(24)

热度(1510)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