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辞先生

《来自网友的神级造句》

1.“我在等,等……

“我在等,等一次历史与现实的交织,等一场华夏盛世,等一场独属于中国的盛宴。”

“我在等,等风来,等人归,等一场花开,等一个盛夏,等我们灿烂的明天,去赶赴人间盛宴!”@ZM 

2.“以我姓名起誓,……

“以我姓起誓,我生为人民服务,死化鬼雄护我华夏盛世!”

3.“我将玫瑰藏于身后,……

“我将玫瑰藏于身后,再见你时,花是花,树是树。”

“我将玫瑰藏于身后,也将喜欢藏于心底,从此之后,玫瑰和你都不可提及。”

4.“我打碎了夕阳……

“我打碎了夕阳,走在校园的长廊,想着未来的路还很长,不知青春该如何收场。”

“我打碎了夕阳,洒了一地辉煌,卧等流云闲摇时光,去看一场年少轻狂。”@楼寄凡 

5.“我来人间一趟,……”

“我来人间一趟,不负韶华年光,却为碎银几两,忘了来时梦想,终是抖落轻狂,褪去来时锋芒。偏偏碎银几两,能解世间惆怅,可让父母安康,可护幼子成长。但这碎银几两,也断儿时梦想,让少年染上沧桑,压弯脊梁。”

6.“起风了,……”

“起风了,风吹过我的发丝,吹向星辰大海,吹向遥远的未来。”

7.“用一句话描述遗憾”

“你的爱,收放自如,是天赋,我羡慕。”

“如果再遇见,希望我能像个绅士,而不是像个疯子”

“我知道那不是我的月亮,但有一刻,月光照在了我的身上”

8.“故事不长,也不难讲……”

“故事不长,也不难讲,满心欢喜,大梦一场,四字概括,人间一趟。”

9.“用一句话描述释怀

“浅浅喜,静静爱,深深懂得,淡淡释怀。”

“那阵狂风再没吹起,我也无需再与你分享惊喜。”@梦能不能不醒 

10.“我把喜欢写进风里,……

“我把喜欢写进风里,风过之处,人人皆知我爱你,可风未停,你却仍不知我心意,自此,我的爱,销声匿迹,永藏在风里”

“我把喜欢写进风里,风吹过四季光景;风过耳畔,不知你可曾听见喜欢二字,不知你可曾想起那个把喜欢写进风的我。”@憩 

11.“大概是风太大了吧……

“大概是风太大了吧,吹乱了发梢花了双眼,迷了心智,吹走了无数的青春。”

12.“玫瑰到了花期……

“师哥,玫瑰到了花期,我很想你”                ——碎玉投珠 

13.“那不是我的月亮,……”

“那不是我的月亮,那是别人缝好的伤,我只配仰望,看满袖的星光。”

14.“我坠下高楼……”

我坠下高楼,揽了明月清风,醉了一场春光,艳了一份岁月漫长 却终究在一场兵荒马乱里失了年少轻狂。

我坠下高楼,打破层层恐惧跌入幻想,碎与高楼。

我坠下高楼,羽执月雕镂这悲秋,可弯月如钩,告诉我只有一醉解千愁。@苏杳 

15.“我抓住了光,……

“我抓住了光,流逝的是岁月的繁华,照耀的是奔跑的少年。”

“我抓住了光,它却不肯逗留,执拗地从我的指缝中溜走,奔向自由。”



二改,基本上都是评论区的留言。期待期待!!

三改,简直是神仙评论区啊,太厉害了各位!继续期待神仙评论!

评论(1651)

热度(63366)

  1. 共80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