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辞先生

“永远臣服于这个男人的温柔”

  “这个世界最容易受伤的人都是最善良的人,别让她们失声”

                   ——蒲熠星 ​

  

  “不要因为觉得自己记不住书的内容就不去读书”

                     ——蒲熠星 ​

  

  “你看到了你想要成为的这个人,在为他的梦想而努力,那么你自己也应该在自己的生活当中跟着你想要追随的这个人的步伐,去过好你自己的生活,成为你真正想要成为的人。所谓追星的真正含义,指的可能其实不是狭隘的明星,他追的就是在漫天星辰当中闪闪发耀的每一个人”

              ——蒲熠星

  

  “我们是不完美小孩,但不完美小孩也可以是勇敢的造梦者”

                   ——蒲熠星 ​

  

  “其实父母就是要接受自己的小孩是不完美的嘛,别说什么父母也是第一次当父母这种话,最重要的是,管你是第几次当父母,你当过一次孩子”

              ——蒲熠星 ​

  

  “我愿意在有限的时间里无限的爱着你”

  ——蒲熠星

  

  “对独居女性保护自己的一些建议嘛,

  给男性提点意见吧,别干这种事儿。为什么要给女性提建议呢,给男性提建议,别干这种事儿,保护好你们身边的女孩子。”

           ——蒲熠星 

  ​

  “纸书会起翘、脱页,泛黄变老,它是活着的,所以我喜欢”

             ——蒲熠星 ​

  

  “你有时候不得不踏出舒适圈一会儿,是为了,一扩大自己的舒适圈,二是下次回来的时候待的更久一点。这才是所谓的踏出舒适圈的目的”

               ——蒲熠星 ​

  

  “我是丑小鸭”

  “我是安徒生”“谢谢公主”

                ——蒲熠星

  

  “我对朋友的感觉是混沌的,是那种情感纠缠在一起的结合体。这个结合体会变化,会成长,会在不同的时间呈现不同的形态。”

  ——蒲熠星​

  

  “我爱你直到我不爱你的那一刻就够了”

  ——蒲熠星

  

“很多矛盾是因为误会而存在的,我不想说话,我也不想跟别人交流,我在尝试做出一些改变”

  ——蒲熠星

  

“在我们无法预测未来的时候,我们却愿意去给出海枯石烂的这样一种承诺”

  ——蒲熠星

  

“‘不应该’这三个字,不应该成为你人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三个字”

  ——蒲熠星


“其实我一直希望就是认识我的人能够因为我的改变,而让他们有那么一些改变”

                      ——蒲熠星​

  

“如此年轻的我,很想去改变这个世界”​

  ——蒲熠星

  

  我为什么会喜欢蒲熠星呢?因为阿蒲比偶像剧还偶像剧呀!“我们自己是自己最后一道防线了,自己是自己最后一道港湾了,我们在面临困境时,来自外界很多压力的时候,有时候就放过自己吧,不要再讨厌自己了。”

  

评论(16)

热度(3245)

  1. 共3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