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辞先生

“极其隐晦的半句情话”

  “你的眼睛真好看”

整句话是:

“你的眼睛真好看,里面有晴雨,日月,山川,江河,云雾,花鸟但我的眼睛更好看,因为我的眼睛里有你”

——余光中

  

  “突然很喜欢惊鸿一瞥这个词”

整句话是:

“突然很喜欢惊鸿一瞥这个词一见钟情太肤浅日久生情太苍白别人眉来眼去 我呀只偷看你一眼·”


  “写你名字可真难”

整句话是:

“写你名字可真难,倒不是笔画繁琐,只是写你名字时得蘸上四分春分,三分月色,两分微醺,还有一分你的眉眼才好”


  “我感觉地面好像在移动”

整句话是:

“爱你时,觉得地面都在移动,你是闯进我生命的光,引得心中小鹿乱撞兵荒马乱,地动山摇”

——海明威

  

  “我想在黄昏写上一封书信”

整句话是:

“我想在黄昏写上一封书信,载着落日的余晖和银河的浪漫寄给你,寄给温柔本身”

——刘文强

  

  “我们坐在岩石上看海”

整句话是:

“我们坐在岩石上看海,或许我们就会头顶岩石相爱”

——谷川俊太郎

  

  “你头发乱了喔”

整句话是:

“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爱我你头发乱了的时候,我会笑笑地替你拨一拨,然后手还留恋地在你发上多待几秒,但是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地不爱我,你头发乱了,我会轻轻地告诉你,你头发乱了喔”

——村上春树

  

 “我野蛮生长,没能成为自己的月亮。”

整句话是:

“我野蛮生长,没能成为自己的月亮,遇见你,是银河赠予我的糖。”

——《sweet girl》

  

  “花盛开就是一句,夜漫过就是一篇。黄昏开始书写,黎明是无数的扉页。”

整句话是:

“花盛开就是一句,夜漫过就是一篇。黄昏开始书写,黎明是无数的扉页。全世界拼成首诗,我爱你当作最后一行。”

——张嘉佳


评论(63)

热度(12645)

  1. 共16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