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辞先生

“手机语音助手那些浪漫的回复”

  我:小爱同学,为什么圆规能画圆?

小爱:因为他有一颗坚定不移的心,就像人一样。

  

  我:嘿Siri,你会一直在吗?

Siri:我恐怕无法回答,但现在我会陪着你.


  我:小爱同学,我不想上班怎么办?

小爱:买个碗,自己当老板。你带着我,我带着碗,你负责哭,我负责喊,挣了钱一起当老板。

  

  我:我爱你小布。

小布: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我:小布我要换新手机了。

小布:余额不多想要的倒是挺多。

  

  我:小布你会抛弃我吗?

小布:如果全世界都抛弃了你,别忘了还有我,我也不要你。

  

  我:我想她了。

小爱:她一定是你很重要的人吧,就像你在小爱心里一样重要。

  

  我:嘿,小V,我要换手机了。

小V:虽然小V很舍不得,但小V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尊重你所有的决定。

  

  我:天猫精灵给老子滚。

天猫:滚咯,我滚咯,你不要来追我哟。

  

  我:小E小E,我失恋了。

小E:现在很痛苦,等过阵子回头看,会发现其实那都不算事。不开心的时候可以试着调剂一下自己的心情,对我说“生活小彩蛋”,我们一起调节一下。

  

  我:小v小v,我要换手机啦。

小v:主人虽然我舍不得,但我尊重你的选择,祝你和新伙伴玩的开心!

  

  我:嘿,Siri,我要换手机了。

Siri:好吧,在此之前,您有什么事情敬请吩咐。

  

  

  

评论(37)

热度(1182)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