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辞先生

“小说里那些三观超正的话”

  输了不丢人,不敢去赢才丢人,在我眼里,认命最丢人。

——《AWM》

  被人拉起来,跟自己站起来是两码事。——《伪装学渣》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魔道祖师》

  别把我埋的太深 ,兄弟,如果有人侵略我的国家 ,请叫醒我,我会爬起来继续战斗。

——《白色橄榄树》原出自《 这些解放军英雄在昆仑山以诗做伴:如果我死了,请把我埋得浅一点》

  “我是联盟一级律师,我将会以大星际时代最高法典的名义竭诚捍卫你一切应有的权利,公理之下,正义不朽。”

——《一级律师》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撒野》

  请不要把陌生人的些许善意,视为珍惜的瑰宝。却把身边亲近人的全部付出,当做天经地义的事情,对其视而不见。

——《剑来》

  恐惧是没有道理的,我相信只要你愿意,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能打败你,包括这副皮囊。

——《杀破狼》

  我们生来就是为了成为自己,而不仅仅是变成一个正常人。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公理之下,正义不朽。

——《一级律师》

  你可以教孩子防备陌生人,提高警惕,但不能让他怕穿碎花裙子,不然要我们干什么用的?

——《默读》

  其实性取向这种东西,本来就不是固定的。的确,因为生理、心理的原因,人爱上异性的概率要大的多,不过这并不能说明同性之间的爱就是异类。在我看来,这不过是个小概率事件,但即便小概率,也有发生的可能。

——《穿堂惊掠琵琶声》

  我们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不仅是为了告慰被害⼈家属,更是为了预先震慑未发⽣的犯罪。 

——《破云》

  所以说,扫黑除恶从来就不是空泛的四个字,在执行层面,打伞破网和打财断血是重中之重。

——《扫黑风暴》

  两个人的才是爱情,一个人叫单恋,三个人是纠葛。双方都付出才有收获,单凭一个人颗粒无收。

——《两小有猜》

  人这一辈子,可能会放弃很多东西,很多人,但最可怕的,就是放弃自己。

——《撒野》


  



  


评论(192)

热度(21921)

  1. 共22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