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辞先生

“令人震撼的爱国文案”

我们 生在红旗下 长在春风里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 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 你最喜欢什么颜色?”

“红色”

“具体是什么红色?”

“中国红”





我泱泱华夏 一撇一捺 都是脊梁

我神州大地 一思一念 皆是未来

我浩浩九州 一文一墨 皆是骄阳





“兄弟你听说过中国吗”

“哦那是一个国家”

“不 那是一个奇迹 屹立世界五千年”




“有人问下辈子做不做中国人 当然要 凭什么 凭我识得汉字 赏得诗词 寄得风月




山河虽无恙 吾辈当自强




“如果奇迹有颜色的话 那一定是中国红”




“我追随的光 是五角星的星光”




 愿以吾辈之青春 护这盛世之中华



评论(132)

热度(18391)

  1. 共2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