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辞先生

TNT惊艳语录

1.

“每个人的人生都只有一次,我想尽量消减未来可能出现的遗憾和后悔,所以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拼命地奔跑着”——马嘉祺

2.

“只有努力的人才能配得上这种幸福”——马嘉祺

3.

不要抗拒改变,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事情就是所有事情都在变。——马嘉祺

4.

所以我很讨厌“抗拒”这个词,很消极,很脆弱,很被动。如果我不能改变世界,好歹让我改变自己,是我自己的选择。——马嘉祺

5.

即使我们此刻的力量还不够强大,但是只要勇敢的坚持下去,及时无法全然实现梦想,也一定可以得到让自己问心无愧的结果。——丁程鑫

6.

有些东西在享受的同时也要付出代价,这个宇宙的法则就是公平交换。——丁程鑫

7.

如果要消除担忧,只有不断努力。——丁程鑫

8.

伸出双手就能拥抱全世界相信所有的梦想一定会实现。——丁程鑫

9.

自己喜欢的事,为什么要放弃。——宋亚轩

10.

每个人和每个人事件都有很多面,放开自己你就会发现很多新的东西最快乐的还是自己——宋亚轩

11.

简单就好,享受就好。——宋亚轩

12.

一切都未了不后悔而战,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就好你可以的!——宋亚轩

13.

有些东西吧,你想留你留不住呀,留不住,那就尽量珍惜吧。——刘耀文

14.

“为什么想成为偶像。”“因为我想成为发光点。”——刘耀文

15.

人本身可以成为聚光灯,我自己可以就是发光体。——刘耀文

16.

我想成为顶天立地的少年人,什么事情都可以往身上担的那种人。其实年龄不重要,只要有志向,只要有目标,只要你有前进的动力,只要你有上进心,你就是少年人。——刘耀文

17.

世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但有我们需要珍惜和创造的未来。——张真源

18.

想要成功没有近道可循,找准目标,学会坚持,这就是胜利。——张真源

19.

我就像这个鸡腿一样,看似简单但很有味道。看似稳重实则有一颗火热的心。——张真源

20.

你已经有了答案,就按你想的去做!世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张真源

21.

闪闪发光的人生背后一定流过别人看不到的汗水。——严浩翔

22.

我因为我热爱的东西而感到快乐,那就足够了;即使可能因为热爱会难受,那也没关系。——严浩翔

23.

“很荣幸能够成为你的春天,希望你能够很快拥抱那个美好的春天 ”——严浩翔

24.

我会把苦难当乐趣,既然选择这条路,我会一直走下去。——严浩翔

25.

生命不仅是活着,还要自由,还要有趣,还要有意义。——贺峻霖

26.

喜欢的就要去做,不适应的东西就要去改变。尝试过失败,其实不是特别可怕,也不丢脸。一直处在对另一种可能性的幻想中,后悔自己没有尝试过的东西,才是最可惜的。——贺峻霖

27.

不管生活在哪,星空都在头顶。——贺峻霖

28.

我反正努力去做,要是能成功那就成功了;要是不能成功,那我就努力了。——贺峻霖

29.

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相遇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重逢》

评论(15)

热度(2597)

  1. 共2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